close
      一家經營多年的當鋪業者,接觸過無數缺錢急需資金週轉的客戶,最能深刻體會那種無助、無奈的心情,本當舖成立以來皆以關懷的心~來對待每一位客戶,並以積極、親切的態度來協助各行各業,不論是小額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大小額借貸、房屋二胎借款、短期週轉找上當舖讓您現金快速在手、還款彈性無壓力、無煩惱。

       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台中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
       備有整潔、明亮、寬敞的空間,專業親切的當舖專員,當舖免留車為您提供詳細的解說,設身處地的替您規劃借/還款方案,讓您清清楚楚整個典當借款的流程、規範、還款繳息方式,安心有保障,順利借款、輕鬆還款!機車借款高價收當、妥善保管、免費諮詢、免費估價、息低保密、迅速撥款,對於客戶隱私百分百注重,凡是台北市當舖所收當之物品,皆妥善保管於保險箱中,並且投保產物責任保險,讓您的質當物件安全有保障!並備有防潮設備,讓您心愛的物品存放於合適的環境,大大的降低了物品自然損壞的機率!

     多元化的經營項目,最誠懇的經營態度,為有資金需求的鄉親提供最即時的服務,當舖機車借款讓您利用手邊的動產,輕鬆替您週轉,當舖快速撥款、手續簡便,汽車借款免留車以日計息、可彈性攤還,核貸額度高、典當利息低,讓您借的便利、還得輕鬆!

arrow
arrow

    當舖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