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免留車專業機車借款、免留車,您的困難我都知,給您滿意額度5萬內,有工作一切好商量,就是要免留車,不限車齡 、不限車種都能輕鬆週轉。

合法收息的信念服務大眾,對於客戶不論是電話諮詢、線上對談、都會以最誠摯的心,細心為您解答。本公司經營的項目多元化,服務品質更人性化,改變民眾對缺錢、借貸的觀念,找對了當舖借貸公司,借貸不再是令人擔心害怕,不再是令人沒面子,難以啟齒的問題。
我們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讓您在輕鬆、安心、的環境下,解決您的難題。公司的裝潢設置、每位專員的專業經驗秉持效率、禮貌、熱心、親切的精神讓客戶花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完整的諮詢,和運當舖提供給您合法安全又迅速。服務品質高的借貸環境,少了銀行繁瑣的手續,當舖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 為了使各行各業得以在簡易的融資管道下解決資金週轉上的煩惱.

年滿20歲之國民 免聯徵 免收入證明 職業不限皆可辦理 。
最高可超貸車價的兩倍。


可分一次結清和分期攤還,亦可當月只繳利息不還本金
應檢附文件
1. 身分證正本
2. 行照正本

arrow
arrow

    當舖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