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當舖這麼多年來,收當過的質當物件多不勝數,各式各樣的物品都有,從常見的黃金首飾、鑽石戒指、珠寶、翡翠飾品、名錶、手機、平板、相機、家電用品到各式收藏品、字畫、郵票、柏金包、各式精品等,只要是有價值的物品,我們都有收當;但常有人問我說:最常收到的物品是什麼呢?,我的答案肯定是:汽車、機車。

    為什麼會說汽車、機車,這兩種物品是最常收到的質當物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大環境的景氣不好,現在的人買奢侈品的越來越少,再來加上金價高漲、年輕人對於黃金的喜好程度下降等種種的原因,所以現在來說,當舖業收當到汽機車的機會比其他物品的機率來的更高,因為絕大多數的民眾都擁有一部或者一部以上的交通工具,不論是汽車或是機車,都是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

    有人會問說:一輛汽車或是一輛機車,動輒數萬到上百萬都有可能,也是許多人努力工作打拚賺錢買來犒賞自己的心愛物品,生活上更是少了它不行,那為什麼還有人會選擇使用汽機車來做為典當物品呢?
 
    因為典當借款是一種非常便利的借貸管道,機車借款並不代表是把物品賣掉,而是暫時性的質押在當舖業者這邊,待持當人有錢的時候,就能隨時來把質當物贖回;機車借款針對汽機車這類物品,更是提供有免留車的服務,只需填妥借款資料,就能順利借款並且能夠繼續使用愛車,讓每位借款人都能便利!

    有人疑慮說:機車借款會不會有人冒用我的名義,拿我的汽車去典當呢?
             答案:機率微乎其微,因為我們必須要請物品的所有權人也就是汽車車主或是機車車主到場辦理,並且須請車主本人出示身份證件正本、車輛行車執照,而且車輛需來到現場評估,並不單單只是帶著行照就能夠借款了,而是需要經過我們層層把關、核對身份、核對到場人是否為車主本人、核對車輛資料是否正確無誤等等的手續,且都符合方能辦理!
arrow
arrow

    當舖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