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和運當舖以目前的社會型態來說,愈來愈多人每個月有超過三張以上的信用卡帳單要繳,有些人甚至被現金卡及信用卡循環利息給壓的喘不過氣來,而為了償還卡債轉而向地下錢莊借貸,最後不是遭到暴力討債就是跑路。加上這幾年來物資大漲,但每月薪資卻仍是微薄,這樣相對的讓我們的荷包更顯消瘦,尤其是每個月尚有一筆固定的車貸、房貸須支出的人們,更是大喊吃不消。

     有資金問題,卻還在擔心會成為高額利息的犧牲者嗎?還有煩惱銀行的高審核標準讓您調不到資金嗎?汽車借款立志成為另類新興的金融機構,讓您借款沒有疑慮,各種借款方式任君挑選,鑽石名錶多元服務、保密性佳、轉週輕鬆,借款利息不再為調寸頭傷腦筋。

     您想自行創業、週轉,卻苦無資金,提供各項物品質借、小額創業借款,沒有複雜的手續費,讓您救急週轉並實現創業的夢想,一通電話,馬上諮詢!!

     打造出擁有完善法人治理結構,業務精湛的員工隊伍的具有競爭力的新型典當公司;在以“為群眾解憂,工商融資為企業解困,為社會服務”的經營理念下,當舖汽車借款當舖機車借款當舖借錢當舖借款等服务建立了完善的管理體系與管理制度,員工隊伍的服務理念與業務素質,也在與同行交流、不斷業務演練的過程中得到了提高與發展。  

     公司致力於培育獨特的典當誠信體系,台北當舖以“服務為民,為民服務”為企業的方向。以“誠信為本、客觀公正、優質高效、方便快捷”為企業服務宗旨,為廣大市民投資理財、個人自主創業、中小企業融資、民營企業、個人經濟、合夥經濟帶來更優質的服務、更完善的產品、更通暢的融資管道,為廣大市民承擔起金融衍生服務機構所應該承擔的社會職能,為政府以市場化手段妥善解決中小企業及廣大市民融資問題,起到積極有效的作用。竭誠為社會各界人士和中小企業提供方便、快捷、高效、可靠的工商融資服務。

      服務項目: 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當舖免留車,如果您迫切需要一條安全可靠,快遞便捷的短期融資管道,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    

arrow
arrow

    當舖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